选择伊始

    注册博客园8年多了,开始写下自己的第一篇博客。从今天开始努力提升自己的技术。今天开始写文章,今天开始从0学习net core。

  突然莫名的感慨: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要走的路还很长,还想学vue,还要学react nactive。加油,争取每天进步一点点。

  今天开始看Pro ASP.NET Core MVC2,目标3天内看完本书,开始上手改版记账系统。

  记账系统需要改成asp.net core+vue,响应式布局,兼容多分辨率,兼容安卓平板、ios平板。

  还需要开发一套订机票微信公众号。要做的很多,加油,利用好自己的每一分每一秒!

 

  突然想到前几天看到一半的一本书《暗时间》里面说的,每个人的手表都走得一样快,但是每个人的生命却不是。

 

今日学习Pro ASP.NET Core MVC2:

  1. 定义变量时,类型后面加?代表此变量可以为null(可以为空)。
  2. 变量名?.为空条件运算符,取对应对象或者属性值之前,先判断变量是否为空,为空将返回null,同时使用空条件运算符时所声明的变量必须能够被赋值为null。
posted @ 2019-03-18 20:09  toMo  阅读(21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