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免费,文字转语音、AI语音合成,视频配音就用这两款软件!

最近又有不少小伙伴找我要文字转语音、配音软件,刚好最近我也找了两款还比较不错的免费软件,今天就来分享给大家。最后还推荐了一款我自己一直在用的软件,建议认真看看!

 

01 - Vpot-FREE(电脑)

它是一款永久免费的文字转语音软件,由B站大佬开发的,无需安装,解压后找到如图文件,双击即可打开使用。

 

 

 

软件调用的是微软接口,支持多国语言,有男女声音,无字数限制,只需要将文字复制进来,然后选择语言、声音、调节语速,再点击语音合成,等待合成成功后,点击试听进行试听,试听如果没有问题,点击保存即可将语音保存到本地,非常方便。

 

以上是基于EDGE接口,它只支持纯文本;你还可以用微软的Azure接口,功能更多,但需要自己去申请并配置,软件包中也提供了相关的教程,需要的可以自行研究。

 

 

02 - 一点红语音合成(电脑)

它同样是一款完全免费的文字转语音软件,同样无需安装,解压后找到如图文件,双击即可打开使用。

 


它支持多个语音,还支持调节风格强度、语速、音调,没有字数限制,将文字复制进来,并且设置完成后,点击音频生成,等待生成完成后,点击音频试听可以试听,点击音频文件可以查看语音文件保存位置,你还可以设置音频的格式。

 

 

除了语音合成;软件还有一些其他与音频相关的功能,需要的也可以用一用。

 

 


上面两款软件都是完全免费的,对于偶尔用一下的小伙伴来说完全够用了,但由于是调用的免费接口,所以对于经常要大量转换的小伙伴来说可能还是不够用,而且这种软件也容易失效,我以前分享的目前基本都失效了。所以盘哥再推荐一款我自己一直在用的配音工具

 

03 - 盘哥自用配音软件(电脑/手机)

 

它的功能非常丰富,有180多种语音可以选择,而且灵活度也更高,最主要的是稳定,不会失效。

 

 

 

除了配音功能,它还有一些音频、视频相关的工具,比如去水印、文案提取、人声分离等等。

 



重点来了,相对其他付费工具,它就非常的便,趁现在永久才99,需要大量配音的小伙伴,赶紧入手,绝对划算。(我也是入手的这个套餐

 

需要的直接扫下方M可以直接体验,先体验再决定用不用。

 


 

总结: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全部内容,如果偶尔用一下,就用前两款免费软件,如果要经常配音,建议还是用最后一款软件。

下载】软件都整理在:https://kdocs.cn/l/cfxKrEl4bjJb

posted @ 2024-02-07 11:42  趣共享资源~  阅读(17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