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2021 最新版详细安装教程,附激活方法

office 2021 在测试阶段的时候,盘哥就分享过一个用office Tools 工具安装的方法,不过现在正式版已经出来有一段时间了,也没来得及更新文章。

今天就来写一篇关于office 2021 最新专业增强版的安装和激活教程。今天的这个教程比较简单,直接安装即可,不需要安装前的配置。但只适用于Windows10及以上的系统。
office2021(PC电脑)
 
安装前请先关闭安全软件,避免误删,盘哥用的火绒和Win10自带的,没关也没问题。下载好软件安装包之后,解压并找到如下图的office安装文件,双击进入安装界面。
 

 

 

双击后就直接进入了安装界面,这个版本没有选择安装位置的功能,所以默认是安装在C盘的。

 

 

 
安装过程稍微有点久,大致在5~10分钟,小伙伴们可以耐心等待一下,也可以放在后台安装。安装完成后,点击关闭即可。到这里,office就安装好了。

 

 

 
office激活

都知道office安装好了,还需要激活,盘哥这里还是用以前单独介绍过的工具 HEU KMS 来激活,这个工具非常好用。不仅可以激活office,还可以激活windows,包括windows11。

 

 

 

双击运行HEU KMS 工具,然后点击开始,软件会自动激活windows和office,如果已经激活了的会自动跳过。虽然这里显示的激活天数是180天,但还有个功能就是自动续订,也就是到了180天后,软件会自动激活,也就相当于是永久激活了。

 

 

激活成功后,我们就可以点击开始,然后随便打开一个office工具,比如Word,查看其激活状态。

 

 

好了,今天的教程就到这里了。这个安装方法可能没有tools工具安装的麻烦,但是需要单独用工具再激活一次。如果有空。盘哥再写一篇用tools工具安装激活的方法吧。软件只用于学习交流,商用请支持正版

office 2021 有很多的特色亮点和新功能,,例如数据分析的强化和跨平台使用等等,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下载体验一番。

你在用 office2021 吗?哪些功能是你喜欢的呢?

文章首发于公众号:趣共享资源,发送【office21】下载相关软件

posted @ 2021-11-11 15:32  趣共享资源~  阅读(867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