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S2019专业版,最新免费高级版

最近一个朋友找盘哥要WPS的会员,我将以前的WPS爆破版发给她,她说无法使用,也不知是软件失效了还是她电脑的问题,由于时间关系,盘哥没有去验证。但是盘哥又搞来了最新版,这个安装过程更简单直接,所以直接分享给各位需要的小伙伴。今天分享的是电脑版的,手机版的前段时间也更新了,需要的去看以前的文章《手机必备神器,解锁40多个付费功能!

WPS2019(PC电脑)

软件是根据官方近期发布的最新版进行修改的,安装过程中自动激活,比盘哥上次分享的要简单得多。根据文末方式获取软件安装包,双击或者使用管理员身份运行,然后勾选你需要的功能,修改一下安装位置,同意协议,点击立即安装,等待安装完成即可。


 

等待安装完成后,桌面就会自动生成PDF、Excel、Word、PPT这四个快捷方式

 

 

 

然后我们随便打开一个,看看是否是激活的版本,点击新建→然后点击设置→点击输入序列号→产品管理中心,就可以看到软件是永久激活的(显示无限制就是的),同时还可以看到软件是最新版的。

 


 

一般经过修改的软件都无法使用云功能,但是这次这个不一样,虽然经过了修改,但是支持联网云文档等功能都是可以正常使用的,可以正常登录,放心使用。


 

这个版本的WPS还新增了日历功能,可以新建行程待办事项等,非常实用。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分享到这里了,如果你需要这个软件,那就赶紧下载使吧,切勿更新!

posted @ 2021-10-18 12:45  趣共享资源~  阅读(87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