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者最爱,全是限免软件,大佬们都是在这儿找的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用过限免软件吧,特别iOS用户,经常能看到很多分享iOS限免软件的,你会不会好奇他们的限免软件都是在哪里找的?真的那么有空吗?我们不管他们是在哪里找的。盘哥今天先给大家分享一个可以找windows、Mac、安卓和iOS限免软件的网站。

 

反斗限免

 

 

反斗限免 是一个反斗软件旗下的一个网站,网站整合全网限免软件,所谓的限免软件,就是正版软件为了扩大其知名度和用户量而出的限时活动,只要你在这个活动内下载该软件,就可以免费使用原本需要付费的正版软件。更新速度快,盘哥在11号写的这个文章,软件就更新了11号的。所以小伙伴们可以每天都来看看。

 

 

 

 

1


分类齐全

网站收集了安卓、ios、Mac、windows的所有限免软件,而且还有详细分类,比如图像下有图形编辑、图形设计,多媒体下有视频处理、视频播放器、音乐处理、音乐播放器,使我们找软件更加的方便。

 

图片

2


软件下载

网站本身不提供下载功能,但是有下载链接和跳转方式,找到想要的软件,进入文章,在文章末尾可以看到软件的下载方式,还有截止时间。

 

图片


所有的软件都提供了官方地址,有的软件有提供蓝奏云或其他网盘的链接,iOS和安卓的还可以直接跳转到应用市场下载。下面这个iOS的定位软件,原本是要12个大洋的,现在就是免费的。iOS的小伙伴这些有福了。

 

图片

喜欢用正版软件的绝对要收藏这个网站。特别是iOS的小伙伴们,我看到很多人经常分享iOS限免的东西。所以你也可以在这里找到并分享出去。然后你就是他们眼中的大佬。

你还知道哪些有用的网站?欢迎发表【评论】。如果喜欢就【点赞】、【转发】+【关注】吧,感谢参阅。

下载】关键词:反斗限免

posted @ 2021-08-20 10:27  趣共享资源~  阅读(69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