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轻量级的视频剪辑软件,功能可以媲美PR。

最近很多人让我分享一视频剪辑软件,其实pr是专业的视频剪辑软件,但是软件比较大,操作略显复杂,对小白来说不是太友好,特别是素材模板这些得自己去找。那么今天我就分享一个轻量级的视频剪辑软件,内置超多模板。

软件简介

 

万某神剪手是一款非常知名的视频剪辑软件,功能与pr差不多强大,但是简单易上手,内置大量特效模板,小白也可轻松制作出大片。本软件原价179元/年,今天分享这个版本解锁永久VIP会员,所有功能都可以轻松使用。

软件是绿化免安装版,打开即用。根据文末关键词下载好软件包后,解压,然后找到解压文件中的绿化文件。


双击文件,然后会有个cmd的弹窗,我们不用管,等待桌面上出现万某神剪手之后,双击打开软件即可使用。


打开软件,点击帮助→激活...,即可查看激活状态。可以看到,软件是已经激活的,解锁所有功能,无任何限制。


软件内置了媒体、音频、标题、转场、效果、画中画、分屏等超多素材模板,我们无需到处去网上找素材了,喜欢哪一个直接套用即可。对于新手来说简直不要太友好。制作完成后直接将视频导出,无任何水印,非常nice。


说实话,对于小白或者是电脑配置比较差的盘友来讲,这真的是一款超级好用的视频剪辑软件了。赶紧下载体验吧。
需要pr软件的,可以去公号菜单栏→资源目录→软件目录中获取。

posted @ 2020-06-17 12:27  趣共享资源~  阅读(206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