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旅游APP类项目源代码

​前两天有粉丝留言说需要基于Android的旅游APP项目源码,由于那时在整理办公软件office安装教程和office软件包相关资料,所以一直没来得及整理,在此表示抱歉。

今天就分享几个不错的旅游APP项目源码。

以下项目仅供学习参考,切勿作商用。




项目简介

《嗡嗡旅游》

 

项目实现的功能:

 

用户注册、登录,游记查看和发布,查看辖区内景区、酒店、交通、攻略等信息,内容收藏、评论和分享,查看地图,景区门票、酒店电话预定等。

 

项目使用的插件:

 

 

配图

 

 

 

Part 2




 

项目简介

项目实现的功能:

 

用户注册、登录,景区推荐,必吃、必玩推荐,扫描二维码,内容收藏,评论等。

配图




项目简介

项目实现的功能:

 

1)可以自动定位到城市、景点、餐馆、酒店等。

2)可以查阅分享旅游经验,与参与者互动。

3)可以报名活动。

4)引入了瀑布流显示方式。

5)其他功能。

 

 

该项目的架构合理,有详细的注解,是很好的学习参考资料,作为旅游类App的项目原型也是很不错的。

 

配图

 

 

 

Part 4

项目简介

《春秋旅游》

 

项目的实现功能:

 

这是一款高度模仿春秋旅行app开发的一款应用,通过抓包工具获取到的接口。

配图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分享到这里了,欢迎大家投稿更好的内容,或留言需要的资源。盘哥会及时更新。

 

有需要的可以点击:《Android的旅游APP项目源码》直接获取




Android旅游APP类项目源代码

posted @ 2020-06-08 18:30  趣共享资源~  阅读(169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