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手机版图片去水印工具【绿色免费】

 

生活中,我们或多或少都会遇到一张很喜欢的美图,想用来配一段微博或者朋友圈等,但是,那烦人的水印总是不知趣的时刻跟随。仅仅一个水印实在不愿意打开内存占用很大的Photoshop,亦或者不会用Photoshop怎么办呢?

莫虚、莫怕、莫慌张!盘哥今天给你们带来了两款很好用的去水印工具。

目录

1、电脑软件

2、安卓软件


1、电脑软件

 

先分享一款电脑上用的软件,操作很简单!

下载好软件包,然后直接打开压缩包(或者解压到文件夹中),找到InpaintPortable.exe 文件,然后双击直接打开软件,绿色无需安装。

打开软件后,点击左上角的打开(或者点击文件,再点击打开),选择要处理的图片。工具栏的工具相当于简易版的PS工具栏。懂PS的不用说都懂怎么玩儿,不会PS的也不慌,操作也很简单。

添加完图片,默认是魔术笔工具,我们直接移动鼠标涂抹水印处,然后点击处理图像。

处理完成我们可以点击左上角的查看原图,看一下处理后的图片与原来的图片有何差异?如果没问题,我们点击左上角另存为保存好处理后的图片。

处理后的效果

怎么样?还不错吧?很简单吧?就鼠标点点而已。你也可以用第二个套索工具去处理图片,效果一样,有兴趣的可以自己研究一下。

 

2、安卓软件

 

这是一款安卓版的去水印软件,操作也十分简单。

下载软件包并安装软件,这个我就不多说了。然后打开软件,使用前可以先仔细看一下使用说明。

点开左边相册,选择想要处理的图片,选择下方快速修复工具涂抹水印处。

等待软件处理,处理完成后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然后选择保存为副本,即可完成。如果确定原图不会再用,也可以直接修改原件。或者分享给其他好友,亦或者转为PDF、PPT等。

我们看下处理后的效果!

点击《电脑、手机版图片去水印工具【绿色免费】》下载相应软件

posted @ 2020-01-29 12:29  趣共享资源~  阅读(57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