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zhong

导航

狼道

狼道
  
       在竞争中,一个人如果拥有了狼一样的智慧,则他强大的力量足以令任何对手恐惧,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功;一个团队如果具有了狼一样的精神,那它将无往而不胜,创造出巨大的辉煌。

理想和野心是迈向成功的第一步;
物竞天择 适者生存;
强者心态 雄心天下;
把握机遇 成败关键;
以智取胜 代价最小;
风骨赫然 英雄本色;
忧患常存 转危为安;
能者为王 铁血领袖;
狼群无敌 团队制胜;
铁的纪律 成功基础;
荣辱与共 共存共赢;
在学习中成长 在实战中强大;

名言:

志不立,则天下无可为之事。
----王阳明

没有捕捉不到的猎物,就看你有没有野心去捕;没有完成不了的事情,就看你有没有野心去做。
----狼的自述

我们绝不会花费任何多余的时间和体力在无意义的事情上,因为我们的眼睛永远只盯着猎物。
----狼的自述

生活是不公平的,要去适应它,而不是去逃避它。
----比尔 盖茨

要想能做成大事,就必须能屈能伸,只要达到最终目的,过程可以有很多选择。
----狼的自述

成功路上我们往往也会停留下来短暂休息,是为了更好的风雨兼程。
----席慕容(张弛有度,能文能武)

   燃烧人生并不是一味地透支,即使是再强大的身体也有疲劳的时候,劳逸结合是一种生存的策略。
身体是生存的本钱,休息时狂奔的前奏。
----狼的自述

人的能力是多方面的,但是如果你失去了勇敢,所有的能力就都等于零。
----爱默生

  在草原上,即使我们什么都没有了,我们也要有勇气。勇气是我们的最大的财富,有了勇气就可以
得到一切。
----狼的自述 

人生最大的光荣,不在于永不失败,而在于能屡仆屡起。
----哥尔斯密

  在狼的眼睛里,永远看不到失败的气馁。因为它们知道,不管经历过多少次失败,最后的成功一定是属于它们的,所以狼永远是草原上的王者。
----狼的自述

行动,只有行动,才能决定价值。
----约翰 费希特

  有时候,靠单纯的判断并不能确定成功的几率。与其在等待中浪费青春,不如在追求中燃烧生命。
----狼的自述

  无形的枷锁比有形的铁链坚固得多,不打碎它,我们就永远也别想真正成功。
----罗伯斯皮尔

  没有固定的规则就是永恒的规则。自然界变化无常,人世瞬息万端,只有不拘泥于过去,才能活得更好。----狼的自述

每天都尝试去做一点儿你原本不喜欢的事吧,就当成是对自己的磨炼。
----约翰 马克斯韦尔

  只看着猎物永远不会填饱肚子,天上只会下冷雨,掉馅饼这种事情永远不会出现。要想获得猎物,唯一的方法就是靠自己的努力。
----狼的自述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诸葛亮

  成功是不懈地努力加上一点点机会,努力是加法,机会是乘法,两者兼备才会得到最大的结果。
----狼的自述

与其在叹息中老去,不如在奋斗中牺牲。
----罗伯斯皮尔

伤痛不会让我消沉,只能激发我更强的斗志!
----狼的自述

忍人所不能忍,成人所不能成,大丈夫也!
----韩信

静若处子,动如脱兔;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狼的自述

弱者等到机会,强者创造机会。
----拿破仑

上兵伐谋。----《孙子兵法 谋攻》

斗勇更斗智,请用脑子来游戏。
----狼的自述

明修栈道,暗渡陈仓。----《三十六计》

两点间的曲线有时比直线更短。
----狼的自述

积小胜为大胜。----《孙子兵法》

  如果“不战而胜”是你的战略目标,那么“避实击虚”就是达到这个目标的关键。通过集中你的资源来攻击竞争对手的致命弱处,你就会获得成功。
----狼的自述

树挪死,人挪活。----中国格言

应走不走,反受制肘;当断不断,反受其乱。
----狼的自述

   狼是高傲的动物,在风雪中穿行,在月夜里长啸,享受着自由的乐趣;狼是深情的动物,点滴之恩,往往以生命相报;狼是坚贞的动物,一身傲骨,宁死不屈;狼又是负责的动物,路行成双,不离不弃。

儿不嫌母丑,狗不嫌家贫,鸦有反哺义,羊有跪乳恩。
----感恩图报是狼的信条

忠诚必有回报。带着忠诚和勇敢去面对一切。

居安思危,思则有备,又备无患。----《左传》

最可怕的危险往往藏在最甜蜜的微笑当中。----培根

  要想顺利地生存下去,不仅要有力避危险的勇气,更要有发现危险的能力。如果你嗅不到明天的危险,那么明天就可能是你的死期。

  王者与强者的区别在于:强者只拥有强大的力量,而王者兼具力量与智慧。凡事都要准备充分,强大的力量不如完全的准备。

  一根最细小的鱼刺也可以扎破喉咙,一只麻雀大小的肉也可能挽救一条强壮的生命。生存无小事,珍惜每一口食物,把它当做救命的一口。----把小事当大事来做

  同一个陷阱用于不可能抓住两只狼。犯一次错误可以原谅,但是连续犯两次同样的错误就只能是不可救药的蠢货。----未雨绸缪前行,亡羊补牢殿后。

用道理说话不如用能力说话。----丘吉尔

  夜莺声音好听,但换不来饭吃。与其有时间嚎叫,不如去磨磨爪子;嚎叫如果能得到食物,那驴一定比狼还厉害。

  乱世用重典。----诸葛亮

  威严,绝对的威严,是管好团队的必需手段。一个没有威严,没有统治手腕的头狼,很快就会被取代。

  个体是群体的一部分,只有尊重个体,才能保障群体的利益。学会关心体贴下属,在必要的时候他们就会为你,为整个群体效死。
 
  狼王世狼群的领袖,更是群体交流的纽带。一个和群体之间没有任何隔阂的狼王是永远不会失败的。

  公平不是简单的平均分配,更不是残忍的弱肉强食。既能让强者分到更多的食物,又不能让弱者忍饥挨饿,这就是公平。

  万夫一力,天下无敌。----刘基
 
  一只狼只能捕获一只羊,一百只狼却可以屠杀成千上万只羊。

  双拳难敌四手,恶虎也敌不过狼群。

  在团队行动的过程中,无论怎样强调沟通都是不过分的。只有互相交流,才能亲密无间。

  把生的机会留给其他的狼。没有失去就没有获得。所以,在需要我们付出的时候,我们从不犹豫。

  一个狼群就是一支训练有素、纪律严明的团队,统一行动、绝对服从、协同作战,这就是狼的纪律。

  为错误寻找借口是懦夫的行为。----拿破仑

  狼捕猎的高效率来源于命令下达后立即执行,这个世界上没有一只总是找借口的狼,否则它们早就饿死了。
 
  我不同意你说的每一个字,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伏尔泰

  短暂的争吵时为了再次握手,一时的争斗是为了永远的和平。分歧是一种个性存在的必然,但绝不是消极的借口。

  双赢是最高准则。
 
  我的对手只有自己,要想爬得更高,就应该自己往上走,而不应该把别人往下压。

  陆地上最广阔的是海洋,比海洋还广阔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广阔的是人的胸怀。----培根

  我们残忍,但从不苛刻;我们贪婪,但从不忘宽容。----狼的自述

  一百次心动,不如一次行动。

 

 

 

posted on 2007-04-15 15:19  大钟  阅读(124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