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s7上传大文件设置

<httpRuntime executionTimeout="7200" maxRequestLength="2097151" useFullyQualifiedRedirectUrl="false" minFreeThreads="8" minLocalRequestFreeThreads="4" appRequestQueueLimit="100" />


分析器错误消息: 属性“maxRequestLength”的值无效。错误为: 该值必须在 0-2097151 范围内。

本来之前遇到过这个问题,时间太长忘了,以后的问题都来记录下,建个问题本。
解决办法:

1.iis管理器下 单击 你的网站,双击 “请求筛选” ,
2.点开 右侧的“编辑功能设置”,键盘点C 看到没有? 自己设置上传文件大小即可,最后别忘了,网站重新启动。

 

posted @ 2013-01-05 17:20  Vinton.Liu  阅读(66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