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呆萌队 Beta冲刺 Day4

Beta冲刺 Day4

Day4任务要求

4.1 Beta冲刺阶段共计运行了多少个测试用例,合计发现了多少Bug?有哪些是Alpha阶段没有发现的Bug?

Beta冲刺阶段共计运行了32测试用例,合计发现了3Bug?其中2个是Alpha阶段没有发现的Bug。

4.2 如何进行用户场景测试(scenario testing)的?

  • 学生:我们找取同班几名未接触过我们项目的同学,进行真实场景真实身份测试。
  • 楼宇管理员:我们找开发人员所在的宿舍楼的楼管进行测试,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
  • 管理员:针对功能逐一测试

4.3 是否有回归测试?请结合两个测试用例并解释。

1.问题:管理员把学生移除宿舍后还可登录
修改:修改后不能登录


2.问题:学生换宿舍后在原有宿舍仍然存在
修改:修改后尽存在新的宿舍


4.4 给出项目在什么样的平台、硬件配置、浏览器类型……上对软件进行测试?

项目 内容
平台 Windows 10家庭版
内存 8G
处理器 inter七代
浏览器 chrome

4.5 燃尽图

4.6各位成员今日对项目的贡献小时数及照片;

成员 贡献小时
温腾虎 2h
司绍斌 2h
常梦娇 2h
廖堃焱 2h
posted @ 2020-06-29 22:09  大眼呆萌队  阅读(14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