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名称:科学计算器

项目总结

 

1.1产品的概述和目标

    该软件是为了能够实现简单的大数据计算而制作的,在原有的加、减、乘、除的基础上我们又增加了简单的三角函数运算。

1.2 产品背景

    最早的计算器出现在1642年,年仅19岁的法国伟大科学家帕斯卡引用算盘的原理,发明了第一部机械式计算器,在他的计算器中有一些互相联锁的齿轮,一个转过十位的齿轮会使                    另一个齿轮转过一位,人们可以像拨电话号码盘那样,把数字拨进去,计算结果就会出现在另一个窗口中,但是只能做加减计算.1694年,莱布尼兹在德国将其改进成可以进行乘除的计          算.此后,一直要到20世纪50年代末才有电子计算器的出现。

    什么东西都有其出现的道理。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类的进步,身为计算器,只可以算加、减、乘、除已经不能满足人类对于计算器的要求,于是”科学计算器“应运而生。

    科学计算器可以进行乘方、开方、指数、对数、三角函数、统计等方面的运算,又称函数计算器。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种类的科学计算器,有的是计算机自带,有的是小型的,我以前还用过像尺子一样的,比较普遍的是下面这样,学生用计算器:

 

    

    品牌也是多种多样:

      其中常见品牌也有卡西欧、学考、三帝、北燕等。

 1.3适用人群

    我们组的科学计器,是属于手机上的、更准确的说是适用于安卓手机用户。

2.1产品功能

    在原有的加、减、乘、除的基础上又增加了简单的三角函数运算

2.2运行界面

2.3代码部分

2.3.1界面代码

 

 

2.3.2 实现代

 

谢谢观赏!!!

posted on 2017-11-29 20:36  漂亮的大雯儿  阅读(24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