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道《软件工程》这个课程,说实话上学期由于各种原因,我并没有认真的听讲,对这个课程所教授的东西认知的位面还在“它只是我课程表上多出来的四个字”而已,但是这学期是我们的夏大伟老师教我们,出于我对夏老师个人的敬仰,我抱着一颗学习的心去听了这门课,也学到了东西,懂得了这门课主要的不是教授我们软件方面的内容,更多的是我们以后工作中如何和团队合作。

让我 更懂得了想要做一个项目并不是你一个人编写代码就可以完成,还有很多其它的步骤,他们的重要程度不次于一个好的代码,什么都需要团队,更直面的讲述了什么叫做众人拾柴火焰高的道理。

夏老师也告诉我了一个道理,就像他说的那样,他给我们讲了一遍,也是都这门课的另一种学习,理解。无时无刻,我们不能停下学习的脚步。

我真的谢谢这门课,谢谢夏老师。

posted on 2017-11-29 18:41  漂亮的大雯儿  阅读(14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