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Etherscan.io 部署ETH以太坊智能合约 如何在15分钟内创建你的加密货币

一、概述

  ETH 网络这里就不介绍了,这篇文章主要记录在以太坊主网和测试网络部署一个智能合约,也就是如何发币。

二、部署合约需要的生产工具

       准备工具前,建议大家准备个VPN,因为会访问国外网站。 我这里是在 myxgj.com 网站买的代理。

  1、钱包。钱包使用谷歌Chrome浏览器插件MetaMask 。 如何装插件,如何注册账号,不详细写了。网络上很多介绍,大家可以搜索。

  2、获取token。这里需要区分测试网络和主网token。测试网络我使用Rinkeby测试网络,如何获取Rinkeby测试网络的ETH,去搜索下就能查到。以太网主网的token当然是花钱买了,一般在火币OTC买。我这里准备了0.3个eth。一般买0.1或者0.2个也都可以。

      3、准备合约编辑器、合约代码。

   合约编辑器使用网络编辑器:http://remix.ethereum.org 或者 https://ethereum.github.io/browser-solidity/ 

       具体如何使用合约编辑器,又是一个稍微复杂的介绍,还是大家自己搜索吧。 

       编写代码。以太坊主网合约代码大部分都是公开的。例如以下地址:https://etherscan.io/address/0xe50365f5d679cb98a1dd62d6f6e58e59321bcddf#code 查看合约代码,或者github,或者eth官网有示例。  

      合约代码简介:http://www.netkiller.cn/blockchain/ethereum/token/token.solidity.0.4.24.html

 

       4、部署合约、验证合约

    使用remix合约编辑器,编辑并且发布合约,刚开始可以使用测试网络执行和测试代码。

    发布和验证合约查看这个帖子: https://www.jianshu.com/p/56082f942bb3 

  5、参考资料: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I3NzQ2MjU4NA==&mid=2247483998&idx=1&sn=71602644a8f66fdb3b3142f0fae08b3c&chksm=eb64a909dc13201fb271338fab012ecea14a888bf81ce2bc7a0ab527eaa31b39e3391f1243c1&scene=21#wechat_redirect

 

 

  三、我遇到的一些问题:

        1、在使用remix 编译代码,准备发布时,使用【Injected Web3】环境时,总是无法显示钱包账号,如下图红圈,Account位置会显示空白。这是因为钱包隐私设置限制了浏览器访问。

解决方法是点击钱包,打开【设置】-【Security&Privacy】,将隐私模式关闭。然后重启浏览器,使设置生效。再次打开remix,重新选择账户就可以看见钱包地址。 

 

 

2 合约进行验证时,可能出现问题:

We encountered an unexpected error.
Please try back again shortly。

这是因为验证合约页面,网站使用了国外第三方的人机验证插件,需要进行人机身份验证。使用国内网络时验证插件会变成空白,使用国外网络才会显示该插件。

 

 

 

 

    

posted @ 2019-08-15 18:10  星辰与大海  阅读(199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