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结构:

项目由一个Web Project和多个Java Project构成,Web Project需要引用其它Java Project的类和Jar包。开发时用Eclipse3.5和Tomcat调试时,出现找不到引用的Java Project相关类和Jar包。经过一番摸索,终于调通了。以下是具体调试方法。

1.配置Web Project的Java Build Path中的Projects

找到Web Project的Java Build Path的Projects视图,点击右侧的Add按钮,选择要添加的Java Project。选择的结果示例如下:

 

2.配置Web Project的Java Build Path中的Libraries

找到Web Project的Java Build Path的Libraries视图,点击右侧的Add Class Folder按钮,找到相关的Java Project,将bin前的复选框勾上,如图:

配置结果如下图:

 

3.配置Web Project的Java EE Module Dependencies

在Web Project项目名称上点右键,选择Properties,左侧即可找到Java EE Module Dependencies。

进入配置页面后,会看见上一步配置的Libraries,勾选即可,结果示例如下:

因为调试的时候还需要用到Java Project lib目录下的jar包,所以还需导过来。这需要点击上图右下角的Add JARs,点击后选择相关Java Project lib目录下的jar包,然后确定即可。

后面的操作按照正常的部署发布即可!

 

原文地址:http://blog.csdn.net/hfhwfw/article/details/6958218

posted on 2014-11-24 20:00  一天不进步,就是退步  阅读(34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