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WebGUI 在 Vista IIS 7 中的配置

    最近在研究Visual WebGUI,刚好又装了个30天的Vista,所以就想试试在IIS7是否能使用Visual WebGUI这个特殊的开发方式。
    结果第一次就失败了,然后,就放手了,没有细查究竟什么原因。这几天又想试试。没想到让我试成功了。呵呵。

    步骤:(基本上和Visual WebGUI的帮助文档里设置IIS6的方法一样)
    1、打开IIS7,选择Default Web Site后,在主窗体找到 Handler Mappings ,双击打开。

    2、打开 Handler Mappings 后,在右边的Actions中可以看到三个可添加的Handlers(Managed Handler,Script Map,Module Mapping),这次使用的是Script Map,选择 Add Script Map...。

    3、接着就设置 Script Map,有三个空位:
        a、Request Path,填 *.wgx 。(注意不能是 .wgx 哦)
        b、Executable,就用*.aspx 的ISAPI,“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aspnet_isapi.dll”。(我用的 Visual WebGUI for .net 3.5,.net 2.0 应该也一样用这个)
        c、Name,我用的是 VisualWebGUI-Page 。我想这个名字是用来说明的吧。:)

    4、填完上面三个空位之后,下面有个按钮 “Request Restrictions...”,点开,把 Mapping 分页里的 CheckBox 去掉。跟着就OK咯。

    5、还有一次 OK ,接着就会问你是否启用该ISAPI扩展,添加了当然就启用咯。直接 yes。


    完成了。设置成功!:),我这里是哦,你那里的话,动手去试试?

posted @ 2008-01-02 21:55  David  Views(1226)  Comments(0Edit  收藏  举报
Freelance Jo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