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面试日更解答 2020-03-15

今天的知识点 (2020-03-11)

24.sessionStorage 、localStorage 和 cookie 之间的区别

25.什么是Array map() 方法

26.Promise的简单理解

27.从浏览器地址栏输入url到显示页面的步骤

28.子组件向父组件传递数据

29.Web Storage 与 Cookie 相比存在的优势

30.Ajax 的优缺点及工作原理?

31.请指出 document load 和 document ready 的区别?

32.每个 HTML 文件里开头都有个很重要的东西,Doctype,知道这是干什么的吗?

33.Doctype? 严格模式与混杂模式-如何触发这两种模式,区分它们有何意义?

34.前端页面有哪三层构成,分别是什么?作用是什么?

35.页面导入样式时,使用link和@import有什么区别?

36.请举例说明JSON.stringify()有哪些特性?

37.如何进行网站性能优化?

38.HTTP状态码及其含义

39.语义化的理解

40.介绍一下你对浏览器内核的理解?

44.[html]html5有哪些新特性、移除了那些元素?

45.[CSS]如何居中一个浮动元素?

46.[html]如何让 ie6,7,8,兼容 html5 的标签?

47.在 Css 中哪个属性会影响 dom 读取文档流的顺序?

48.[CSS]行内元素有哪些?块级元素有哪些?CSS 的盒模型?

欢迎大家到Issues交流,鼓励PR,感谢Star,一起交流讨论!

欢迎加我微信Jeskson(xiaoda0423),拉你进技术群,长期交流学习。

扫码关注公众号,订阅更多精彩内容。

image

交流讨论

欢迎大家前来讨论,如果觉得对你的学习有一定的帮助,欢迎点个[Star]
https://github.com/webVueBlog/interview-answe

posted @ 2020-03-15 17:45  达达前端  阅读(14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