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orid---UI篇---两种进度条(ProgressBar)

点击上方    “醉翁猫咪”    ,选择    “置顶公众号”

有趣有内涵的文章第一时间送达!

 喝酒I创作I分享

生活中总有些东西值得分享

@醉翁猫咪 

01

Andorid系统提供两种进度条,长条形进度条(progressBarStyleHorizontal)和圆形进度条(progressBarStyleLarge)。另外,如果需要在窗体的标题栏设置进度条,先对窗体的显示风格进行设置“requestWindowFeature(Window.FEATURE_PROGRESS)”;如果要显示进度条,需要使用setProgressBarVisibility(true);方法来使其显示。

好像只有这样做

才能让我们感觉到永远都不用自己一个人

02

下面是分别由标题栏进度条,长条形进度条和圆形进度条组成,并用线程控制的程序。

注意:圆形进度条是不会显示具体进度的,而只是单纯的旋转。

逃避真实的交流

逃向浅显的文字交谈

03

04

1

把独处当做一件好事

运行结果如下:

欢迎你把你的夜晚时间分享给我哦~

晚安 好梦

生活中

 总有些东西值得分享

 醉·翁·猫·咪

喝酒 I 创作 I 分享 

ID:GD0423_NeTech

posted @ 2020-01-10 23:10  达达前端  阅读(27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