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要不要学习Python

点击上方    “醉翁猫咪”    ,选择    “置顶公众号”

有趣有内涵的文章第一时间送达!

 喝酒I创作I分享

生活中总有些东西值得分享

@醉翁猫咪 

文 | GD阿逹  排版 | 小猫咪1997  语言 |  by小倍 

究竟要不要学Python

        假期就要到了,紧张繁忙的一年即将过去,新的挑战又在眼前。沉思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或学习中,不断从困难与挫折之中,寻求解决办法,获得新的知识......

        那么我们还要不要多学习Python这门技术呢?

        答案是当然要啦!

学习的重要性

 软件教研室-York老师 


        近年来,软件专业一直在探索新形势下的专业技能型人才培养方案,并将移动应用与人工智能的深度融合作为未来技能型人才的培养目标。

        在大数据应用和人工智能技术领域,Python是使用最早和应用最广泛程序设计语言,在研究机构、高校和互联网企业中,它的重要地位是不言而喻的。经过20多年的快速发展,Python语言业已成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程序语言之一。国内外很多高校都已将Python作为程序设计基础课程来讲授。

下一个时代一定是人工智能时代,这点大家应该都达到一个共识,抓住这个浪潮,抓住这个机遇。

根据学习方向:Python 学习方向很多,大体上分为这四个。

图片来自造数

选一个自己感兴趣的方向,慢慢深入学习,享受过程。

强烈推荐Python学习公众号

公众号:Python绿色通道

6年Android开发大神

决心做更有成就感的事情

于是有这个公众号

愿景打造个人的Python第一公众号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最后

GD

先入为主,不管哪行,最先进去的那批人,能抓住浪潮,最后都能“占山为王”,成为赢家。

标题图 I 一禅小和尚

生活中

总有些东西值得分享

 醉·翁·猫·咪

喝酒 I 创作 I 分享 

ID:GD0423_NeTech

posted @ 2020-01-10 23:10  达达前端  阅读(19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