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书推荐 | 大学里,分享优质书籍,前端

最近很多读者问到, 看什么书籍比较好, 有什么推荐的么.

下面的书籍都是不错的, 如果你有不错的书籍, 欢迎在留言区留言, 分享给更多的人~

书不在多, 精则好.

数学之美

file

内容介绍

几年前,“数学之美”系列文章原刊载于谷歌黑板报,获得上百万次点击,得到读者高度评价。读者说,读了“数学之美”,才发现大学时学的数学知识,比如马尔可夫链、矩阵计算,甚至余弦函数原来都如此亲切,并且栩栩如生,才发现自然语言和信息处理这么有趣。

今年,作者吴军博士几乎把所有文章都重写了一遍,为的是把高深的数学原理讲得更加通俗易懂,让非专业读者也能领略数学的魅力。读者通过具体的例子学到的是思考问题的方式 —— 如何化繁为简,如何用数学去解决工程问题,如何跳出固有思维不断去思考创新。

编码: 隐匿在计算机软硬件背后的语言

file

内容介绍

本书讲述的是计算机工作原理。作者用丰富的想象和清晰的笔墨将看似繁杂的理论阐述得通俗易懂,你丝毫不会感到枯燥和生硬。更重要的是,你会因此而获得对计算机工作原理较深刻的理解。这种理解不是抽象层面上的,而是具有一定深度的。

❤️ 不要忘记留下你学习的脚印 [点赞 收藏 评论]

作者Info:

【作者】:Jeskson

【原创公众号】:达达前端小酒馆。

【福利】:公众号回复 “资料” 送自学资料大礼包(进群分享,想要啥就说哈,看我有没有)!

【转载说明】:转载请说明出处,谢谢合作!~

大前端开发,定位前端开发技术栈博客,PHP后台知识点,web全栈技术领域,数据结构与算法、网络原理等通俗易懂的呈现给小伙伴。谢谢支持,承蒙厚爱!!!

若本号内容有做得不到位的地方(比如:涉及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进行整改即可,会在第一时间进行处理。

请点赞!因为你们的赞同/鼓励是我写作的最大动力!

欢迎关注达达的CSDN!

这是一个有质量,有态度的博客

前端技术栈

posted @ 2020-01-10 23:10  达达前端  阅读(8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