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里程,新的目标

臣本布衣 躬耕于南阳 苟全性命于乱世 不求闻达于诸侯

在南阳已渡2个月了,时间很快,转眼过了我这个弱冠的年龄,这时我想聊聊我近两个月的收获和我的心迹。

 

下面说3点事情:

1:在学习英语的道路上不敢停歇,不敢怠慢,之前买了阅读的书籍,还有听力的材料,时间上满打满算的积累阅读量。只感到确实积累做事的力量真的很有效果,再有就是坚持,坚持,再坚持。

2:公司主要是研发微信公众平台,和微信小程序开发,我一直利用自己php技术,在不断实践中积累,不断提高技能的熟练度,这两个月的时间自己的变化是逐渐改变着的。很喜欢这样日复一日的新的任务,新的再坚持~不断铸造自己,但是我想的就是如何快速跳出这个圈子,能够真正用自己的英语和技能去外企做我还未挑战过的事物。

3:生活之余,遇到了几位好友,晚饭后一起去打球,这个7月真的是热的没谁了,不过我们放开了打球倒是也蛮开心。

 

有些人浅薄,有些人金玉其外而败絮其中,总有一天,你会遇到有一个彩虹般绚灿的人,在这之后,会觉得其他人都只是浮云而已

            一一泰戈尔

 

 

 

 

 

posted @ 2018-02-09 17:08  Darren_zzy  阅读(15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