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求分析

 从任务书来看,有以下几点需求是明确需要实现的:

  1. 分为两种登录身份有两种:二级单位用户(普通用户),学校科协人员(管理用户);
  2. *学术交流计划申报形成表单模式进行填写。申报按时间分为两种:年度申报和事前申报(应急用);申报按类型分为学术讲座和学术会议两种。其中学术讲座包含属性申报范围 类型(分内部学术讲座、外请学术讲座)、级别(院士、长江学者或杰青、博导、教授、副教授、其他人员)、数量、预估时间等简单信息即可而学术会议要求会议名称、级别(国际、国内、省内、校内)、参加人数、拟举办地点、预估时间、预算经费等内容。普通用户使用。
  3. *学术交流内容回填用于会议举办后将会议的具体信息重新确认,内容与上述表达大致相同,但此次为准确的实际发生数据。主要是参加人员的变动(可能有人没到),还有就是会议时间可能变动,以及一些其他表单属性的变动,表单格式不需要变动,只要将学术交流实际发生情况所对应的属性内容修改就可。管理员使用。
  4. *学术交流信息统计,主要是对申报的统计以及回填中实际进行结果的统计,可以从申报类型进行统计,需要输出显示的包括申报的同种类型的数量以及预算,回填中实际进行的学术活动数量(按类型分)以及实际产生费用,要可通过报表显示。管理员使用。

*标记为需要实现的主要显示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