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Eclipse中将JNI生成的so打包成jar的步骤

说明:新人,对java不熟,见谅。

 

1. 新建工程,添加好native support,写好对应的文件(包括cpp文件,so文件和对应的java文件,此处称对应的java文件为SoJAR.java,)。

2. 右键单击该SoJAR.java文件,选择Export,选择java中的JAR file。

之后设置好路径,一路finish。便可生成对应的jar文件。

3. 将生成的SoJAR.jar文件放到新的工程的libs目录下(老版本的可能步骤比较复杂,我用的Eclipse 23,不需要别的设置,直接放进去就行了),将libSoJAR.so文件放到libs\armeabi目录下(或者对应的目录下)。

4. 正常编写代码。

Sojar.somecode();

  

问题:遇到的一个问题是,如果使用原来的so的话,需要2s;使用jar包的话,需要8s。暂时不是很清楚速度为何差距这么大(里面有很多new和delete以及循环)。

1411061030更新:换了一个简单的测试程序,就是两个400*400的矩阵相乘。使用so用时1460ms,使用jar的包1495ms。暂时不清楚为什么这次时间差距没有这么大。

1411061411更新:速度问题已经解决,由于so的包的问题。原来的so包使用application.mk生成了armeabi armeabi-v7a mips x86四种so的库,新的jar包只使用了armeabi的包,因而速度变成了8s。删除该文件夹,复制armeabi-v7a文件夹后,速度变成了2s(ps,现在的程序依旧无法使用,因为太慢了)。不过使用mips x86这两个so的库的话,程序直接崩溃了。所以选择合适的so库还是很有必要的。

 

 

主要参考:

http://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24773153/the-library-javacv-android-arm-jar-contains-native-libraries-that-will-not-run

 

posted on 2014-11-05 15:48  darkknightzh  阅读(870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