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任务

阅读任务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computer-science-class4-2018/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computer-science-class4-2018/homework/11819
这个作业的目标 阅读《构建之法》并提出问题说出感想
学号 20188538

提出问题与感想


1、在软件开发过程中,到底是一套好的方法重要还是过硬的技术更为重要?
2、什么是好的软件思想?(第三章)
在软件学习的学习或工作时每个人有着自己不同的方法去提升自己,但什么是好的软件思想,我们怎样做可以正确有效的去提升我们的技能。
3、软件团队模式有很多,怎么样合理的确定软件团队模式以确保最大程度发挥每个人的特长让大家都能参与进来?(第五章)
4、如果我们在开发过程中,如果遇到目标客户提出的不太切合实际技术的想法,或者是超过当前技术的要求,我们该如何解决?
5、作为一名软件工程师我们怎样能做到清晰地认识自己并给自己进行合理定位,然后如何做到才团队中快速成长。

posted @ 2021-03-12 16:09  马大鹏  阅读(5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