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某军工背景软件企业分享Azure DevOps Server的经验

DevOps 是英文单词Development和Operations的组合词,是一种用于促进软件开发、运维实施和质量保障部门之间协同工作的过程和方法。

结合软件开发管理规范,应用自动化的构建、测试和发布技术,提高软件交付速度和质量可以提高交付速度、减少变更范围,也可以强化发布过程的协作,还可以提高交付过程的自动化程度。

作为微软公司软件研发管理平台产品的Azure DevOps Server,已经逐渐被越来越多的软件研发团队所关注。笔者近期就软件研发管理流程和敏捷开发,与国内一著名军工背景的软件企业就DevOps做了经验分享。

也欢迎所有关注Azure DevOps (原名Team Foundation Server - TFS)的开发人员,来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image


微信图片_20191122200129


微信图片_20191122200116

微信图片_20191122200033

------------------------------------------------------------

http://www.cnblogs.com/danzhang/  DevOps MVP 张洪君

------------------------------------------------------------

posted on 2019-11-22 20:11  danzhang  阅读(54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