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编程字体推荐

  对于程序员来说,每天对着屏幕,看着一大堆的英文字母,如果有代码字体看起来优雅大方,定会提高编程效率,缓解压力。

  不过不仅仅是改变一种字体就能达到效果,在XP系统下,使用ClearType turning软件,对屏幕字体进行优化时很好的办法。

 

  ClearType turning工具下载页面:

      http://www.microsoft.com/typography/ClearTypePowerToy.mspx

  或直接在这里下载。

  

  优化好屏幕显示后,就可以选择一种比较合适的字体了。经过网上的搜索以及自己的比较,最终还是感觉Dejavu Sans Mono字体比较适合代码显示,可以区别出0 o,1 i等,当然如果中文能够用微软雅黑显示就更好了。

  

 

  

 

posted @ 2010-08-21 15:59  所言非虚  阅读(82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