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推荐一款能写原创诗词的小程序

2018-05-10 15:16  DanielWise  阅读(3289)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

  作为一个诗词爱好者来说,能有一个方便的且公平的原创诗词展示平台至关重要,我一直在寻找。平时我经常在朋友圈或者公众号里面发表一些原创文章或者诗词,下面的评论一般也就20左右,因为我的圈子是固定的,所以很难找到更广阔范围里的知音,也就难以产生更大的共鸣。一直以来颇有一种英雄气短,孤芳自赏的感觉。

  作为一名工科出身的软件工程师,自带些许的文艺光环确实很适合做这种平台的应用。思考再三我和朋友们一起做了一款基本微信小程序的原创诗词平台,名字叫做“诗人呀”,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诗人呀”就能找到。

  我们的初心就是提供一个公开、公正和透明的平台,让大家真正找到精神归处。远方再远,也要一步一步走下去,诗词不难,大家一起回家吧。

  下面贴出几幅我们的小程序的使用截图,欢迎大家加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