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精通EJB-概述

Posted on 2007-09-30 14:14  daniel-shen  阅读(34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在第一部分,我们介绍服务器端的开发平台,Java 2,J2ee 。j2ee是原则的集合,编码的标准和革命。通过j2ee,通过j2ee,你可以迅速的构建分布,可靠的,轻便安全的服务器端发布。

第一章:分析服务器端组件结构,例如EJB的需求。你将看到丰富的需求,如高端的,高可用用的,资源管理和安全等方面。我们将讨论如何将EJB结构融入到SOA的示例。同时,我们也将用一定的篇幅来讲一下j2ee服务器端的发布平台。

第二章:将介绍Enterprise JavaBean的基础知识,我们将了解一下request interception的原则,这对于了解EJB的工作方法是比较重要的。我们同时会了解一下不同的文件,关于他们如何与Bean一起工作。

第三章:在这里,我们将完成我们第一个简单的bean。我们将详细的介绍每一个组成bean的文件代码,和在客户端如何调用Be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