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昨天说(http://www.newsforge.com/article.pl?sid=06/07/27/1833251)要打算利用其搜索引擎为开源社区服务,于是作了一个开源项目的hosting。但是Stein也说很喜欢SourceForge (http://sourceforge.net/index.php),不想与其争夺项目。他们只是想提供一个简单的平台。任何在Google code上建立的项目都不可以和SourceForge上的重名,以免发生冲突。除非这个在SourceForge的项目所有者和SourceForge商量过才可以的。以此来保护不与SourceForge发生竞争关系。

Google说自己的这个hosting将比SourceForge精简很多,很多SourceForge上的功能他们都不会有。他们力图提供一个简单的东西给开发者。所以他们主要是面向那些小项目,当然也不拒绝大项目。呵呵。

这个东东还没做完呢,但是网上已经可以访问了。

http://code.google.com/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