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在文章开头写出你目前的代码量

答:几千行代码

问:在文章开头给出你所Fork的同名仓库的Github项目地址

答:https://gitee.com/sybrjsjrg_br_jsj_rg/personal_project41612.git

问:在开始实现程序前,在下述PSP表格记录下你估计将在程序的各个模块的开发上耗费的时间。并说明估计根据。

 

 

问:程序对表达式类型的支持程度。描述你的程序对不同类型表达式求值的支持程度。

 

能支持两个操作数的简单四则运算(只有一个操作符)

 

问:程序设计与实现过程。设计包括代码如何组织,比如会有几个类,几个函数,他们之间关系如何,关键函数是否需要画出流程图?说明你实现算法的关键部分(不必列出源代码),以及实现过程中遇到的关键问题与困难。

答:从键盘输入 , 定义一个函数接收输入 , 用一个方法判断输入的是加减乘除  然后就在里运算 最后输出结果;关键函数没有画出流程图;

用Java编写的时候,无法写出四则混合运算,只能算出简单的两数的运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