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呕心沥血编写的全网最详细的kettle教程书籍

 

笔者呕心沥血编写的kettle教程,涉及到kettle的每个控件的讲解和详细的实战示例

可以说是全网最详细的kettle教程,三天学完你就可以成为优秀的ETL专家!!!

现在免费分享出来!视频教程也已编写完毕!

 

百度网盘下载地址: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4DP66AoDnI8l0m0bw-wZHg

提取码:nt52

附文章内容如下:

随着企业的发展,目前的业务线越来越复杂,各个业务系统独立运营。例如:CRM 系统只会生产 CRM 的 数据;Billing 只会生产 Billing 的数据。各业务系统之间只关心自己的数据,导致各业务系统之间数据相互独立,互不相通。一旦业务系统之间进行数据交互,只能通过传统的webservice接口之间进行数据通信。该种方式对人力成本、时间成本要求比较高。也就是说:需要成熟的开发人员才能编写响应的 webservice 接口进行数据通信。而 ETL 的诞生就解决了此类问题,企业不需要技术很好、很成熟的开发人员一样可以完成该任务。而且可以比优秀的开发人员完成的更好,致使人力成本更低。这些都是企业所迫切需要的,有此诞生了 ETL。

 

posted @ 2021-04-07 10:58  Java大师-  阅读(114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