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ne】密码忘了后重新设置

有段时间没有使用,忘记了原来的密码,搜索网上有一篇文章,不过版本比较老,和现在文件位置不一样,参考后成功重置了密码,感谢原作者。

原文内第一步一般是不需要的。主要是用ruby命令修改数据库内容。

进入redmine目录下的bin子目录,以交互环境运行rails

cd /var/www/redmine/bin

./rails console production

 

进入ruby提示符后,输入如下命令:

irb(main):001:0 >ausr=User.find_by_login('admin')
irb(main):002:0 >ausr.password='新的足够复杂的密码,否则不能保存'
irb(main):003:0 >ausr.save!
irb(main):004:0 >quit

注意新的密码需要一定的复杂度,否则命令ausr.save!会失败。一定要这个命令返回true,才表示修改成功。

退出后,重新到页面用新的密码登录即可。

posted @ 2016-09-12 12:01  柒零壹  阅读(195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