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第一IT诗人 ——代腾飞

导航

别让暑假留下遗憾,让我们一起去黑龙潭耍水祈福吧

随着九月的脚步声越走越近,预示着这长达2个月的暑假即将结束,又将踏上新一学期的征程。一时间,网络上出现了一个热门话题:暑假最遗憾的事。网友们众说纷纭,各自吐槽自己暑假最遗憾的事情是什么?有的说是没有去一段旅行,有的说是没去学会游泳,有的说是没敢向女神表白。总之,各有各的遗憾,从而将这个话题引爆网络,引起网友们的热议。身在酷热北京的你,暑假,你最遗憾的事是什么?

或许你现在还有很多暑假想干的事情都还没来得及干,留下的遗憾太多,比如,没出去旅游,没学会游泳,没鼓起勇气想自己心仪的女神表白……等等,但只要行动起来,或许一切都还来得及呢,这个暑假,不是还有一周的时间么?在这一周的时间里,我们可以尽可能多的做不让我们留下遗憾的事情。身在酷热北京的鞋童们,暑假,你们最想干的事情是什么呢?我相信,大家都说,约上朋友甚至自己心仪的TA一起去找个地方避暑,凉快凉快,找机会向女神/男神表白。百度北京夏日避暑的地方,网友无不例外地都推荐黑龙潭。据说黑龙潭、京都第一瀑风景区,以潭瀑密集,水量充足、瀑布高奇特而闻名京津地区,夏日的黑龙潭风景怡人,水量充沛,戏水娱乐项目众多,活动水域面积达8000多平方米,戏水观瀑两不误,的确是夏季纳凉戏水的首选,是夏日旅游避暑的圣地。

经过仔细了解,发现黑龙潭除了戏水观瀑,还有很多水上娱乐活动可供玩耍,而且还可以爬山,山道曲折蜿蜒,茂林丛密,溪水声声,流水潺潺,鸟语花香,空气异常的新鲜,犹如行走在仙间,是一个很适合谈情说爱的好地方,可以制造很多向女神和男神表白的机会。据说,还有一个叫跃龙门的景点,可以登高祈福,说特别灵验,可以在跃龙门景点登高祈福,预示升学、升官等飞黄腾达之事能够顺利达成。逆流前进;奋发向上,时来运转。 现在他们官方微博@北京黑龙潭风景区,还专门搞了一个活动免费送门票呢,大家可以去看看!搞张免费门票带着心仪的女神和男神去游玩也很不错啊。据介绍,除了这个地方,还有一个叫神龙庙的地方,许愿也特别灵验,据说黑龙就常年居住于此,他保佑一方平安,要许愿的朋友,都可以去这2个地方祈福试试。同时,如果你带着心仪的女神或者男神去黑龙潭的话,还可以去一个叫情侣树的地方,或许你去了哪儿之后,你们回来就会真正变成一对情侣了,因为黑龙和白龙公主会眷顾你们的。他们的爱情故事感人至深,让人永久流传。

别让暑假留下遗憾,趁暑假还在,在仅有的最后一周时间里,让我们赶快一起带着心仪的女神/男神去黑龙潭耍水祈福吧!这样,不管成功与否,我们都能在这个暑假里留下最美好最难忘的回忆,这个暑假,将不再留有遗憾!你们是说吧!

相约黑龙潭,让这个暑假不再留有遗憾。心动不如行动,让我们一起去黑龙潭耍水祈福去!

posted on 2014-08-26 18:37  IT诗人  阅读(24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我要啦免费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