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第一IT诗人 ——代腾飞

导航

成都飞客文化2014新春贺词:感恩有你,共创辉煌

成都飞客文化2014新春贺词:感恩有你,共创辉煌

文/IT诗人  代腾飞     2014年1月28日 于成都

亲爱的各位客户、合作伙伴、朋友们:

     大家新年好!在此给你们拜年啦!        

时间如骏马奔腾,一往向前。转眼,我们即将告别蛇年,迎来马年。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成都飞客文化传播公司以及全体员工向你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向所有关心、支持、帮助我们公司发展的各位客户、合作伙伴、友人们致以最诚挚的谢意!

喜悦伴着汗水,成功伴着艰辛,遗憾激励奋斗,失败促使反思。回首即将过去的2013一年,在各位客户、合作伙伴的信任以及大力支持下,在我们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团结拼搏之下,我们成都飞客文化传播公司在立足于网络整合营销品牌传播、以微博业务为重点的战略下,取得了傲人的业绩。其中,基于微博的@精准化营销以及策划并打造热门微博、热门话题、热门活动、热门事件等核心业务,已成为了整个微博界相关业务的领头羊,与众多国际国内一线大公司、大品牌、一线明星、多家卫视以及业界同行形成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我们用我们的诚信、专业的技能、高效的服务,为我们赢得了不错的口碑。在微博领域,我们已成为了西南、乃至全国众多企业微博营销的首选。

新的一年即将开始,展望2014,更加任道而重远。2014,是我们公司迅速发展壮大关键的一年,我们将继续以微博业务为核心,并不断开拓创新,发展新业务,拓展新领域,我们绝不能辜负客户以及合作伙伴们对我们的信任,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用我们的辛勤、才智和汗水秉承公司的经营理念“专业、高效、卓越”真诚地为广大新老顾客朋友们服务,以帮助客户品牌传播得更广、更快为己任,用我们飞一般的速度、效率、力量和智慧帮助客户品牌得以最大范围的提升和传播是我们的使命。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心的感谢,心存永久。知恩图报,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只有懂得感恩,才会有所作为。感谢过去一年来各位客户以及合作伙伴对我们的信任与支持、感谢各位朋友们对我们的关心与帮助,我们都一一铭记于心,用我们最真诚的心向你们表达最诚挚的谢意。同时,我们也用最大的真诚期待着与你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携手迈进,共创辉煌!让我们以一颗感恩的心报答你们长久以来的信任与支持!

最后,再次恭祝大家新年快乐!马年吉祥!

 

                                                    IT诗人  代腾飞

                                                    

                                                    2014.1.28 于成都

posted on 2014-01-28 11:14  IT诗人  阅读(35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我要啦免费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