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第一IT诗人 ——代腾飞

导航

成都飞客文化2012新春贺词:感谢一路有你相伴,让我们携手迈进

成都飞客文化2012新春贺词:感谢一路有你相伴,让我们携手迈进

文/IT诗人  代腾飞     2012年1月21日 于成都

亲爱的各位客户、合作伙伴、朋友们:

     大家新年好!在此给你们拜年啦!        

玉兔辞岁雄风在,金龙腾飞贺新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成都飞客文化传播公司以及全体员工向你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向所有关心、支持我们公司发展的各位客户、合作伙伴、友人致以最诚挚的谢意!

回首过去的2011一年,我们成都飞客文化传播公司从无到有,犹如一个初生的婴儿,在各位客户、合作伙伴的信任以及大力支持下,在我们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团结拼搏之下,我们成都飞客文化传播公司在立足于网络整合营销品牌传播、以微博相关业务为重点业务的战略下,得以快速的茁壮成长,不到一年的时间,我们公司就在网络整合营销品牌传播推广行业树立起了较好的口碑,并在业界拥有了一定的品牌知名度,特别是在微博领域,我们已成为了不少企业进行微博营销推广的首选。

新的一年即将开始,展望2012,我们深知更加任道而重远,我们绝不能辜负客户以及合作伙伴们对我们的信任,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用我们的辛勤、才智和汗水秉承公司的经营理念“专业、高效、卓越”真诚地为广大新老顾客朋友们服务,以帮助客户品牌传播得更广、更快为己任,用我们飞一般的速度、效率、力量和智慧帮助客户品牌得以最大范围的提升和传播是我们的使命。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心的感谢,心存永久。知恩图报,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只有懂得感恩,才会有所作为。感谢过去一年来各位客户对我们的信任、感谢各位合作伙伴对我们的帮助与支持、感谢各位朋友们对我们的关心和鼓励,我们都一一铭记于心,用我们最真诚的心向你们表示最诚挚的谢意。感谢你们过去一直不离不弃的相伴,一路有你,感觉真的很好!同时,我们也用最大的真诚期待着在新的一年里与你们继续携手迈进,共创辉煌!

 祝大家新年快乐!龙年吉祥!

 

                                                            IT诗人  代腾飞

                                                                 2012.1.21

 

posted on 2012-01-21 14:20  IT诗人  阅读(33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我要啦免费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