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第一IT诗人 ——代腾飞

导航

我与时尚MM的那些事儿

我与时尚MM的那些事儿

当写下这个标题时,我的心情是非常愉悦的,眼前浮现的是前段时间我一个朋友给我讲述起他与他时尚MM的那些事儿的那幅场景,他是那么异常的激动和兴奋,我也跟着激动和幸福,都忘了该用什么文字来描述那份幸福的情怀,或者根本就是无法用文字来形容的吧……总之,太幸福了!兄弟们,别太激动,要HOLD住哟!

家有一个年轻、漂亮、时尚、美丽的老婆,是多少男人一生梦寐以求的渴望啊,为了能追到一个时尚漂亮的老婆,多少男人费尽了心思,只要能博红颜一笑,他们宁可挥毫千金,甚至付出毕生的情感乃至生命。我朋友说,不知道他上辈子积了什么德,今生有幸能娶到一个如花似玉、时尚漂亮的老婆,实属三生有幸啊!他说他不是在炫耀,实在是控制不住自己的那份兴奋,才给我说说的。于是,我把他的故事写出来给大家分享分享,与各位兄弟们分享一下他与时尚MM交往的心得和体会,或许还能帮助你追到一个时尚MM做老婆哟,像他那样幸福哟!

他说,“我老婆是85后的,长得可以说非常的漂亮,喜欢时尚,尤其喜欢欧美风的,无论衣服、裤子、鞋子、帽子、包包、饰品等,她都很喜欢,除此之外,她还喜欢街拍、喜欢购物、喜欢旅游、喜欢美食、还喜欢上网,尤其是爱玩微博与网购,够时尚吧?可以说是一个十足的时尚MM。为了讨我老婆欢心,我也开始跟着她喜欢时尚,喜欢欧美风的各种东西,陪她挑选衣服、饰品,陪她逛时尚论坛、服装店、玩微博、玩网购、玩街拍,与各位网友交流时尚心得与体会,争取每次都告诉我老婆新鲜的时尚东西,以博得老婆的开心,虽说陪老婆玩各种时尚,陪老婆逛街购物、玩街拍、经常陪老婆开车出去旅游、找相关时尚论坛、发帖、交流有时也比较累、比较辛苦,但也非常乐意、非常快乐、心甘情愿,甚至都觉得是很幸福的事儿!可最近,老婆总觉得玩这些还不过瘾,学着人家玩起了淘宝店,说要把兴趣和爱好结合一起做点事情,与其一直在网购买时尚的衣服,还不如自己开个时尚服装网店,让自己当模特,可以让自己过足街拍赢、体验时尚各种的衣服、饰品,在微博上自由自在的分享心得和街拍照,最重要的是让自己过得更加开心,何乐而不为呢?看着老婆如此开心,如此有兴趣做这个事情,我又岂能又不支持之理?于是,帮着老婆弄淘宝店,拍真人实照。我老婆也乐得开心,也每天在微博上给各位亲们分享淘宝心得、街拍照、欧美时尚衣服,我们就这样开心快乐地过着每一天……”  

 听着他不断讲述着他与他时尚MM的那些事儿,我都深深地沉浸在他幸福的场景中去了,不觉间自己都走入了时尚的天地,喜欢看时尚衣服、包包、饰品、逛时尚论坛、玩微博了,于是,要了他老婆的微博地址:http://weibo.com/winniebaobao1,她有着一个非常可爱的名字“淘瓷宝宝”,关注了她,成为了她忠实的粉丝,每天去给他老婆微博学习学习一些关于时尚方面的东西,了解最新欧美时尚风的最新情况,感受感受他们幸福的那些事儿。

   我在想,在平日的生活中,如果我们都能像他与他家时尚MM的那些事儿,充满着那么多的幸福与欢乐……那该多好啊!亲,你们说是不是?

posted on 2011-11-23 11:11  IT诗人  阅读(25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我要啦免费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