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I博客作业01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SE2020-1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SE2020-1/homework/11336
这个作业的目标 <进一步了解软件工程,为以后的学习打下牢固的基础>
学号 <20209114>

2.1.你对软件工程专业或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了解是怎样?

1.高考填志愿时,因为对计算机有点兴趣,所以选择了软件工程这门专业。我开始对这门专业的了解就是敲代码,但经过这些天的了解,认识到软件工程不只是要敲代码,而是要会敲代码、要能用代码解决问题。
2.这门专业是一门要终身学习的,因为时代在变化,我们所学习的有些东西就会out,所以软件工程这门专业需要我们持之以恒。

2.2.你了解C语言么?C语言主要应用有哪些?

1.我的了解是C语言是我们编程的基础,就像房子的地基一样,没有了地基就建不成高楼大厦,同样没有编程的基础C语言,编程就无法实现,更不要想成为编程大神。
2.就我了解C语言主要用于开发应用软件、数字计算、游戏软件开发等等。当然C语言是我们学习更高级语言的基础。

2.3.你希望在这个专业学到哪些内容?

1.希望可以学到关于编程的大部分知识。
2.希望能够自己独立开发一些简单的软件。
3.希望为以后学习更高级的语言打下牢固的基础。

2.4.和学长学姐交流,谈谈你打算如何规划你的大一生活?

1.通过参考学长学姐的心得,我认为大一必须要打下牢固的基础。
2.注重基础,每天坚持敲代码,每天至少花2个小时进行编程。
3.每天也要进行适当的体育锻炼,保持身体健康。
4.积极参加学校的活动、社团。

2.5. 完成第一次编程作业


posted @ 2020-10-14 10:42  胡锐  阅读(149)  评论(1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