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打开运行,在运行中输入注册表命令“regedit”,然后回车通过命令打开注册表对话框。

 

 2、在注册表对话框中依次打开“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Terminal Server\RCM\GracePeriod”。

 

 

 3、右键点击“GracePeriod”,在菜单中点击“权限”。

 

4、点击高级

 

5、再点击更改

 

6、把要修改的用户加进去,点击确定

 

7、修改完成之后,再修改“GracePeriod”的管理员权限,勾选完全控制为允许,勾选读取为允许。

 

 8、获取管理员权限后,再右键点击“GracePeriod”,在菜单中点击“删除”。在“确认项删除”弹出窗口中点击“是”

 

 

 9、 删除“GracePeriod”这一项后,为了使注册表及时生效,此时要重启系统。重启完成后,问题解决。

 

posted on 2021-02-25 16:10  松晨  阅读(154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