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可以做什么,它的能力范围 View----------Request/Submit------------------Server

View----------Request/Submit------------------Server

 

javascript--------><script>标签方式(页面,动态插入<script>标签),Ajax加载js文件。

 

DOM编程,

Ajax request数据。

 

不管是JS, Android还是IOS

核心都是Request------------Server模式。

Request可以是Ajax,可以是href, 可以是httpclient等。

 

Request可以向任何Server发出请求。

 

Request可以请求任何形式的数据,比如HTML, CSS, JavaScript, JSON,------->Text, XML。

 

 

View   Request/Submit Response
HTML               HTML/JavaScript/JSON/Text/XML HTML/JavaScript/JSON/Text/XML

 

三层架构

View即HTML也可以通过Request来更新。

Script也可以通过Request来更新,而不仅仅是JSON, XML。

 

posted @ 2014-12-11 14:29  daishuguang  阅读(18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