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dra(爆破神器)使用方法

工具介绍

hydra是一个自动化的爆破工具,暴力破解弱密码,是一个支持众多协议的爆破工具,已经集成到KaliLinux中,直接在终端打开即可。

 

 

 

hydra支持的服务有:

        POP3,SMB,RDP,SSH,FTP,POP3,Telnet,MYSQL...(举例一些常用的服务)

 

 

 

使用方法

 

-l 指定单个用户名,适合在知道用户名爆破用户名密码时使用
-L 指定多个用户名,参数值为存储用户名的文件的路径(建议为绝对路径)
-p 指定单个密码,适合在知道密码爆破用户名时使用
-P 指定多个密码,参数值为存贮密码的文件(通常称为字典)的路径(建议为绝对路径)
-C 当用户名和密码存储到一个文件时使用此参数。注意,文件(字典)存储的格式必须为 "用户名:密码" 的格式。
-M 指定多个攻击目标,此参数为存储攻击目标的文件的路径(建议为绝对路径)。注意:列表文件存储格式必须为 "地址:端口"
-t 指定爆破时的任务数量(可以理解为线程数),默认为16
-s 指定端口,适用于攻击目标端口非默认的情况。例如:http服务使用非80端口
-S 指定爆破时使用 SSL 链接
-R 继续从上一次爆破进度上继续爆破
-v/-V 显示爆破的详细信息
-f 一但爆破成功一个就停止爆破
server 代表要攻击的目标(单个),多个目标时请使用 -M 参数
 
service 攻击目标的服务类型(可以理解为爆破时使用的协议),例如 http ,在hydra中,不同协议会使用不同的模块来爆破,hydra 的 http-get 和 http-post 模块就用来爆破基于 get 和 post 请求的页面
OPT 爆破模块的额外参数,可以使用 -U 参数来查看模块支持那些参数,例如命令:hydra -U http-get

 

 

 

 

使用截图:

 

 

 

 

 

命令详细:

  • 攻击目标:192.168.1.113
  • 使用的模块:ssh
  • 爆破用户名:root(-l)
  • 使用的密码字典:/root/passwd.txt (-P)
  • 爆破线程数:6 (-t)
  • 显示详细信息 (-V)
  • 爆破成功一个后停止 (-f)


 

 



posted @ 2019-11-06 09:12  暮日温柔  阅读(2716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