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query插件收集【m了慢慢学】

1. Simple Effects for Drop-Down Lists

一个jQuery插件用于将普通的select控件转成一个带有一些简单扩展效果的下拉列表。



2. X-editable

这个插件能够让你在页面上创建可编辑的元素。它能够使用任何引擎(bootstrap、jquery-ui、jquery),并且包含弹出式和内联模式。



3. Garlic.js

Garlic.js自动在本地保存表单文本字段的值,直到表单被提交。这样,你的用户如果不小心关闭选项卡或浏览器,也不会失去任何宝贵的数据。



4. Calendario

一个日历插件,用于创建灵活的日历。它只能用于支持新的CSS特性如calc()的浏览器。



5. Stapel

使用堆效果自动对缩略图进行分组。缩略图集根据他们的共享数据堆属性进行分组,当点击堆时将分散到各自的位置。



6. Pickadate.js

完全响应式和轻量级的jQuery日期输入选择器。



7. jHERE

有了jHERE,你可以很容易地添加互动地图到您的网站中。拥有一个强大的地图API,高度可定制的标记,事件处理和信息气泡。



8. Responsive Img

Responsive Img是一个jQuery插件,它能够根据页面的宽度改变一张图片的src属性。



9. FooTable

FooTable 能够将HTML表格转成可扩展或响应式表格。不管表格中有多少列数据。



10. Stairway Navigation

一个阶梯效果的导航菜单。



11. SocialCount

一个更轻、更快的社交网络部件。



12. Baraja

采用类似分发扑克牌的方式来移动元素。



13. jPanelMenu

可创建一个paneled风格的菜单(类似于在Facebook和Google移动版,或其它原生iPhone应用中看到的)。



14. Any List Scroller

该插件能够根据任何内容、任何尺寸、任何列表产生可滚动效果。



15. Sliced

将图像分割成块,并把它们组合在一起。



16. mlens

放大镜插件。



17. jQuery Burn

jQuery Burn这个插件能够让文字产生火焰般的效果。它使用多个文本阴影,并通过反复改变他们水平偏移量实现。



18. Shapeshift

该插件可以动态地将元素集合安排在一个父容器网格中。

 

19. datatabels

DataTables是一个JavaScript类库,它操作HTML表格,改变表格CSS样式,增强表格功能使其更具有交互性。

官网API:https://datatables.net/examples/api/

posted @ 2017-06-25 11:08  码上猿梦  阅读(32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