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 for php专题博客

学习是为了进步,努力是为了成功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一夜没睡,只为三个小问题花不来

Posted on 2009-06-11 07:23  小豆丁  阅读(24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昨夜一晚没有睡成,只找到三个小问题题,真是不爽。

 

一是 xampp不支持session的问题。原因是xampp的全局变量参数没有打开。造成变量无法正常在各函数各页面间传递

解决方法:把register_globals = Off改成On就可以了。真不爽,这么一个基本的东西具然不打开,害得还是换了一个服务器才测试出来。在网上查找的时候,具然发现大量这样的问题,但回答的人太不负责了,具然还有人要改session临时目录,这有什么意义。

二是appserv不支持处理大文件的问题。就是把下面这个参数

memory_limit = 8M 改成

memory_limit = 32M 就行了。本来我可以处理六千多条的代码,结果只处理1千条数据。

三是xampp和 appserv都不能处理13位的证号,原因是什么呢。我的证号是设置成双精度的,本来应该是14位的,而代码运行后只支持到了12位,所以到php.ini里一找原来是这里:

The number of significant digits displayed in floating point numbers.
precision    =  12
改成14就可以了。真不爽呀。

javascript的alert在utf8页面中显示乱码的问题

在代码中加入<me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utf-8" />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