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 datagrid列标题的问题。 (转)

要动态改变asp.net datagrid列标题,想了好久都没有想到好的办法,后来在MS的新闻组看到一个动态设置列宽的,把要设置的列设为模板列,一切都OK。刚好我的列就是模板列,所以OK得不能再OK。弄了这么久的问题居然就是这样搞定:)终于可以去睡觉了。

代码:

if(e.Item.ItemType==ListItemType.Header)
   {
    Label test = e.Item.Cells[2].FindControl("test") as Label;

    test.Text="青蛙";

   }

注意:使用的是Header,而不是Item。

原文
http://blog.codelphi.com/ATM/archive/2005/03/09/35391.aspx

posted @ 2005-03-10 15:14  沉默天蝎的学习汇集  阅读(51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