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II博客作业03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CST2020-1/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CST2020-1/homework/11926
这个作业的目标 对字符串的应用
学号 20208933

一、本周作业(总分:50分)

1.1 完成PTA作业,并给出编程题完成截图(5分)

1.2 挑战题目:九宫格键盘对应英语单词

九宫格键盘一般可以用于输入字母。如用2可以输入A、B、C,用3可以输入D、E、F等。如图所示:

对于号码5869872,可以依次输出其代表的所有字母组合。如:JTMWTPA、JTMWTPB……
您是否可以根据这样的对应关系设计一个程序,尽可能快地从这些字母组合中找到一个有意义的单词来表述一个电话号码呢?如:可以用单词“computer”来描述号码26678837.

题目来源:《编程之美——微软技术面试心得》 稍有修改

2.4 请给出本周学习总结(15分)

1 学习进度条(5分)

周/日期 这周所花时间 代码行 这周所学内容 所困惑的东西
第一周 12h 215 文件的引用,<time.h>、<stdlib.h>的使用 指针的运用
第二周 15h 625 各种排序算法 什么时候用什么排序方法最方便
第三周 16h 150 缺课 暂无
第四周 17h 250 一维数组的运用 暂无
第五周 18h 300 二维数组的运用 暂无
第六周 24h 705 字符串的运用 暂无
第七周 24h 200 指针的运用 暂无

2 累积代码行和博客字数(5分)


3 学习内容总结和感悟(5分)

这周学习了指针,感觉上课听老师讲比之前自己自学要清楚很多,课外也接触了HTML,CSS,和javascript,希望接下来的路能够比想象中更舒畅吧。

posted @ 2021-04-13 19:27  葳染  阅读(4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