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for Macon_Cao at Stack Overflow, Q&A for professional and enthusiast programmers

分享我的学习计划

IT这个行业可能是现今知识更新速度最快的行业。最近我感到很迷茫,觉得自己所学的知识没有根,飘乎乎的,整天除了完成公司的任务,似乎再也没有别的什么目标。自己完全没有了当年那股学习的劲头。
分析了一下自己现在的知识结构,我发现基本上都是基于.Net框架上的。之前虽然也研究了一些通过C++编程实现的技术,但是都很零散。
想想自己的从业时间,都快5年了,感觉自己还没有一个比较完整的知识体系,不由得冒冷汗呀。

所以我制定了一个学习计划,希望通过它来重构现有的知识,建立一个相对比较完整的知识体系。

基础的学习计划:
系统的学习ATL, DCOM,SOAP

对新技术的学习:
这部分的学习比较零散了,主要是关注MSDN网站上和自己工作中有关的技术信息,
了解LNQ,WPF等比较新,但和现在的工作没有多大关系的信息。

对于这个学习计划,还望大家多多指教:-)
posted on 2007-06-01 09:15  无所畏惧,有所期待  阅读(65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