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冲刺第六天

今天我用SQLITE成功创建用户数据库,并能通过身份验证进入不同的主界面,若没输入帐号密码会提示请输入帐号密码。但是现在经过测试,发现如果输入数据库中未存储的帐号系统会崩溃。输入数据库中存在的帐号,密码错误会提示帐号密码错误。
我们组现阶段分两个方向,志明和逸豪负责学习服务器的有关知识;
我和子淇在现有的项目基础上,数据库用sqlite实现,去完成部分功能操作。

心得:由于没系统的学习过JAVA,编码风格乱糟糟的,怕出错没打包程序,就在一个activity上一直编译下去。晚上遇到了好多问题,最后是通过使用java.lang.System.out.println一步步测试最终得以解决。还是因为没学过JAVA,字符串比较和C一样用“==”导致查了很久没发现问题。最后才知道该改用equals()函数。用SQLITE不能解决多用户同时操作的问题,我们只是暂时使用这个替代一下。用sqlite有个好处就是构造简单,易于在安卓模拟机上运行调试。

posted on 2015-11-10 00:04  好好好好好灏灏  阅读(129)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