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SSH帐号

博客已经搬家,请访问如下地址:http://www.czhphp.com

免费SSH帐号

获得一个SSH帐号你通常得购买支持SSH的空间,如果希望将这个SSH帐号作为代理服务器,还要确保空间商没有禁止端口转发。何必这么麻烦,不如到这里申请免费的Dreamhost SSH帐号。

本文将告诉你如何获得免费SSH 账号并将其作为你永久的加密代理服务器。

第一步:免费获取拥有SSH权限的帐号和密码

怎样获得免费 SSH 账号?

  1. 转载本文至你的博客,并把网址发送到 moc.liamg@wfgkc.f
  2. 人工审核通过你将收到一封附有五个 SSH 账号的电子邮件。

第二步:开始使用免费 SSH 账号

下载 MyEntunnel,地址:https://dl.getdropbox.com/u/398/myentunnel.exe

myentunnel

按照上图将第一步收到的帐号信息填写到相应的地方后,点击 Save 保存,之后 Hide 至状态栏。

第一次连接过程中会出现一个认证对话框,按照提示确认即可。以后的自动连接中将不再出现此认证对话框。

绿色代表连接成功且稳定;黄色代表正在连接或重新连接;红色代表连接失败。

第三步:配置Firefox浏览器

如果你正使用Firefox 浏览器阅读本文,点击此处一键安装代理服务器管理扩展。

xpi-offical

立即安装,并重新启动Firefox。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gfwlist (P.R.China),确定。

gfwlist

Firefox 主界面右上角新增“福”字图标,点击“福”。

fu

下拉菜单选择 “代理服务器 - 编辑代理服务器”。

edit

按图片内容修改 GAppProxy 一栏的配置参数。

 

完毕后确定。至此配置完全就绪。

 

转载地址:http://jiuren.ycool.com/post.2719628.html

 

博客已经搬家,请访问如下地址:http://www.czhphp.com

posted @ 2013-01-04 11:16  曹振华  阅读(278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