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下svn无法上传.a文件的问题

Xcode自带的svn和Versions以及一些其它工具都默认ignore".a"文件。

解决办法有两个:

方法一:使用命令行添加文件(【转】原文在这

1.打开终端,输入cd,空格,然后将需要上传的.a文件所在的文件夹(不是.a文件)拖拽到终端(此办法无需输入繁琐的路径,快捷方便) ,回车;
2.之后再输入如下命令:svn add libOCMock.a,回车;
3.之后会出现:A  (bin)  libOCMock.a
   表示添加成功,打开Versions就可以看到,刚才添加的.a文件,此时就可以手动上传了。

   另外,在mac 10.8中输入命令行,可能会提示你command not found,因为10.8默认没有安装Command line tools,解决办法:command not found解决方法

方法二:在Versions中手动添加文件

选择Versions的菜单View-->Show Ignored Items,这样就会显示出ignored的文件,找到你要上传的.a文件,右键“Add”就可以了。

posted @ 2013-08-09 17:12  tiffany阳  阅读(174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