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Python这件事

        我与Python的缘分,说起来并没有什么离奇的遭遇和满怀憧憬的遐想。不过是正选只有Python这一门课可选修的巧合。所以要说对于Python的期望,不管怎么措辞,我都觉得自己对于编程的认识有些浅陋。因为在学习这门课程之前,并没有接触过关于编程的知识和技能,只是略懂计算机的应用。只希望通过这门选修课,能学习一些关于编程,关于计算机的知识,拓宽一下自己的眼光和认知,提高相应的计算机、编程能力,能运用知识真正解决现实问题,在某些程度上运用Python知识使生活简单又充满乐趣。

    作为一个未来的教育工作者,要说Python与专业课程的联系,我希望如果我将Python学的一级棒,将来的教学课件,或者教育系统,可以更高级一些。例如在第二节课上所学到的知识,完全可以应用在教学课堂中。"学习半小时,听歌休息5分钟。"这样不仅可以放松学生紧张的压力,从而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而且还可以让学生对我的博学与高端产生浓厚的敬仰之情,不禁赞叹道"没想到崔老师不仅在教学事业有很大的造诣,而且还懂得编程,她可真厉害。"啊哈哈哈哈想起来就很过瘾。好了,停止遐想,还是从每一道input"Hello,world."做好吧。而且我相信未来还会学到更高深、更神奇的东西,不要禁锢自己的想法,不要止步于此。所以我要尽最大能力将Python这门功课学好,不求高深,起码掌握。

    说起Python就觉得很高深,很神秘,同时对于一个不折不扣的文科生且从未接触过编程的我来说,有点困难。在学习这门课之前,我也收到了直系学长学姐的友好提醒,可能这门课程真的有些许的困难。但是既然选择了这门课,就要对这门课程负责,对自己负责。既来之,则安之。一句很老套又俗气的话,"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可是我愿意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我也愿意为之努力,努力总没错。

    当然希望暖心帅气的肖老师多多关注一些我们这些编程零基础的小可爱。多多给我们些关爱和鼓励,否则我们会觉得第一堂课上可爱的你都是假象。emmm哈哈哈。
    17周的Python学习课程,Python请对我好一点,我也会好好对你的,希望我们合作愉快。
posted @ 2018-03-19 20:54  崔雨婷  阅读(120)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